关于名佳利

名佳利金属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元1978年,提供铜合金制品制造服务。铜合金产业不但为早期的台湾基础工业与民生奠定基础,更为未来科技与汽车产业新材料的开发带来新的契机。

名佳利金属生产开发数种不同产品,被广泛地运用在电脑产品、通讯产品、消费性电子产品、家电、建筑、汽车与机器人等多样应用领域,并长期与欧美、日本设备大厂紧密合作,不断提升设备能力与专业技能。基于友善环境与保护劳工及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导向,名佳利金属已建制完成OHSAS 18001 & TOSHMS、ISO 14001、ISO 9001、IATF 16949及IECQ QC080000等管理系统,并以永续经营之理念与发展诉求迈向国际。

名佳利金属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身为世界公民,我们宣示并承诺不使用来自武装冲突、非法与低劣工作环境中采矿而来的金属,同时要求供应商必须屐行社会责任,追溯所有产品中所含3TG的金(Au)、锡(Sn)、钽(Ta)、钨(W)之来源,以确保这些金属不是来自于『冲突矿区』。

名佳利金属工业

名佳利金属 - 无所不在

由于铜本身的特性及多样性,被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上,为了满足不同的产业,衍生出异型铜材市场,进而让铜材更能符合需求。
因此在各种行业中,包括:汽车、科技、家电、建筑及国防等产业,
都能看到名佳利金属的产品以不同的型式和样貌出现在其中。

名佳利金属工业 品质稳定 专业服务 卓越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