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名佳利

名佳利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,提供銅合金製品製造服務。銅合金產業不但為早期的台灣基礎工業與民生奠定基礎,更為未來科技與汽車產業新材料的開發帶來新的契機。

名佳利金屬生產開發數種不同產品,被廣泛地運用在電腦產品、通訊產品、消費性電子產品、家電、建築、汽車與機器人等多樣應用領域,並長期與歐美、日本設備大廠緊密合作,不斷提升設備能力與專業技能。

基於友善環境與保護勞工及提供優質的產品為導向,名佳利金屬已建制完成OHSAS 18001 & TOSHMS、ISO 14001、ISO 9001、IATF 16949及IECQ QC080000等管理系統,並以永續經營之理念與發展訴求邁向國際。

名佳利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身為世界公民,我們宣示並承諾不使用來自武裝衝突、非法與低劣工作環境中採礦而來的金屬,同時要求供應商必須履行社會責任,追溯所有產品中所含3TG的金(Au)、錫(Sn)、鉭(Ta)、鎢(W)之來源,以確保這些金屬不是來自於『衝突礦區』。

名佳利金屬工業

名佳利金屬 - 無所不在

由於銅本身的特性及多樣性,被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上,為了滿足不同的產業,衍生出異型銅材市場,進而讓銅材更能符合需求。
因此在各種行業中,包括:汽車、科技、家電、建築及國防等產業,
都能看到名佳利金屬的產品以不同的型式和樣貌出現在其中。

名佳利金屬工業 品質穩定 專業服務 卓越技術